辰筮

陶德×爱德华#无题#p2

part2
“噢,Mr.T…我亲爱的,夜已经深了。”
女人的双手搭上男人坚实的臂膀,在他耳边低声呓语。“该休息了。”
女人搂住对方的脖颈,对在地板上拖沓沾满灰尘的暗色长裙摆毫不在意,甚至看也不看上一眼。
她如今可以什么也不在乎。
裙子染上灰尘,双手沾满鲜血,或是灵魂沉浸罪恶,她都可以视若无物。他们谁在她眼中也一无是处,即便是失去她那疼爱有加的瘸腿的小伙子。
她的双眸之中始终只有这个男人,她坚强的心唯独不舍得别离这男人给予的温存。
即便是她也未能清楚他的好,但她从未为自己感到过不值而悲叹苍天不公,就算男人毕生所爱不属于自己——是的,那心意早已被悄然埋葬在那方不起眼的低矮墓碑。
但那又能怎样呢?他现在在自己身边,在自己怀中。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
罪孽深重也罢,就算错误的路前方是万丈深渊、地狱之境,只要是这个人的话,只要和他一起的话,她愿意就如此走在绝路上,不再回头。
她曾与男人在炙热的罪恶之炉周遭疯狂的共舞,她将那火热视作他们之间热情的爱。她仰身时离火舌仅有几英寸远,她以为那便是尽头了,而男人却紧抓着她的手,终究没有放开。
从那时起,她已坚定了决心,尽管男人没有花言巧语,没有温情脉脉,她也甘愿在那平静的沉默中厮守一生。
她仍旧坚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而脸色苍白的理发师僵硬的一味接受着女人温柔地给予,她几乎伏在他背上,像一只撒娇的猫。
将险些脱口而出的“走开”咽进喉咙,Sweeney Todd把眼神移向窗外。
伦敦的天空丝毫不见星辰。
就像那晚一般黑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