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筮

maniggy26字母/

q.queer
巧克力还是玫瑰?
巧克力,牛奶还是酒心?
玫瑰,红色还是白色?
Twiggy托着下巴犹豫不决,指节烦躁的敲着桌面。
晚上他要和他们感到孤独的主唱来一场“约会”,而他已经在这坐了大半天。
烂俗的套路似乎太没新意,直截了断好像又不够浪漫。
浪漫?天知道什么是浪漫。天天跟一堆嗑药酗酒的大老爷们儿混在一起,相信我,就算你再怎么是个罗曼蒂克的好胚子也没用。
更何况他Twiggy Ramirez本来就不是。
叹了一口气,男人磨磨蹭蹭的站起身套上一件外套。当然了,无论怎么在桌前坐着也不会像老母鸡下蛋一样生出一个主意,还不如出去碰碰运气。
他走进了附近的一家礼品店。
情人节的礼品店被暧昧的粉红色所填满,礼物很多,只不过看上去都是些送姑娘的玩意儿。
是的,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嘿小姐,你觉得什么礼物能更好的表示爱意呢?”
Twiggy歪着脑袋盯着柜台里的销售员,而那位小姐正准备给店铺打烊,看起来不太想理会这位迷惘的顾客。
天已经黑了,他快错过今天了。
他知道他不能像平时的任何时候一样敷衍了事。
“拜托了,您就不能像神奇海螺一样解决一下我的问题吗?”
“巧克力,鲜花。”
噢,您可真睿智。
“您还是下班吧,小姐,夜晚愉快。”
他随手抽走柜台上一根花哨的缎带离开了店铺。
好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其实还有个最后的方案。



Twiggy Ramirez在门外踌躇不前了许久。
我他妈怎么像个娘们儿一样。
“不就是一张老脸吗,脸哪有礼物重要。”
男人嘟囔了几句,抬手用力的敲响了面前的门。

“晚上好,我猜你肯定想我了。”

“来吧亲爱的Marilyn,你就不想拆情人节礼物吗?”

他努力别开眼神不让自己看见主唱脸上到底有着怎样的表情。
一根粉色的缎带在他的颈间飘荡。
情人节快乐。

评论(9)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