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筮

#alpha×omega水仙#Mechanical Animals时期#P1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混更一条存档。
maniggy这对因为他俩三次的状况频出我已经不怎么吃了,26字母的老坑也许会填上吧,毕竟开坑无情(…)
本文曼森个人向相关cp,不喜勿入/


我叫Alpha,来自地球。
这他妈绝对是我这辈子做的最诡异的自我介绍。
我来自地球,你可能觉得我在说一句屁话。但事实上,我的面前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外星人。
伙计,我发誓我今天没嗑多,也没喝昏了头,我可以用一叠可爱的美金起誓——怎么样,这样很有说服力了吧。
他……还是她?我不知道。不过介于脖子上顶着的是一个男人的脸,我就姑且称那东西为“他”吧。
他有着女人的胸部,纤瘦的身体,细长的四肢,惨白的肤色,以及一头漂亮的红色头发。
“你的头发很好看。”
我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干笑着夸奖他。
其实不只头发,他的确很好看。
因为他和本大爷长着一摸一样的脸。
经纪人刚把他领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他们为了拯救我开始惨淡的人气要给我做一款奇怪的无性玩具。
于是我一直盯着他。
可能是我对着那对酥胸和空荡荡的胯下露出的奇怪表情让“他”感觉到了不愉快,他突然开了口。
“我是Omega,刚来到地球。”
我靠,居然是个活物。
平淡冷清的语气,奇怪的英语发音,和我一样的声音。
我几乎一瞬间就知道了这个外星人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于是我换上了一副令人讨厌的商业笑脸,自我介绍,夸奖他的头发,握住他的手。
“欢迎来到地球,Omega,你不会喜欢的。”
外星人抬起他的脑袋,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谢谢,我想也是。”
——————————————

我是Omega,我是new model No.15,我也是Marilyn Manson。
他们告诉我,从今往后我就是Marilyn Manson。
但我明白我不是,Alpha才是。
他是不可一世的摇滚明星,上天赐予他非凡的才华,而我是个代替品,要去唱那些我想破脑袋也不会写出来的他的歌。
这恶心透了,我被绑来偷走他的东西。
刚才在走廊,他那金发的吉他手又把我认作了Alpha。
我们真的很相像,我讨厌这样,但我看不懂 他的态度。
其实我更不懂他为什么需要我这个代替品。我替他出现在舞台上,身穿奇怪夸张的外套,揽着贝斯手的肩膀,歇斯底里地唱着费力学会的歌。
粉丝在台下疯狂地嘶吼、甩动他们的头颅,丝毫没有意识到主音已经换了人。
“*I wanna be a big rock and roll star.*”
“*We are all stars now.In the dope show.*”
观众变多了,舞台变大了。而你虚幻的dope show不知道在哪。
We are all stars now.只不过那里面没有你,Alpha.

评论(9)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